close

說外遇 ( 4 ) : 其實都不是表象

分類:沒有feminism,只有 felinism

2010/03/12 01:37

比較悲哀的事情啊,其實都不在表象。

也就是說,一個人之所以不外遇,是因為整體算計,成本過高(賠上前途家庭等),
這樣的態度,照我看來,跟有無實際去外遇,其實是一樣的

這就跟很多笨女人說,不要找有錢男人,因為容易外遇。
我對此說素來非常嗤之以鼻,故而,你寧可去撿「沒條件外遇」的人??

也就是,想外遇的動機,可能一樣,差別只在於有無能耐,
而多數人卻寧可挑「沒辦法」的,而不是挑「有辦法」的

這都讓我非常不解。實在太不右了。

很多女人到現在依然不敢面對情慾,不敢說「我只是要睡而已。」
老要包裝一堆有的沒的。好像單純的睡粉可恥。(性解放運動結局粉失敗)

很多男人到現在,反而不敢明講,想結婚只是要個管家兼傳宗接代,有人作伴。
都要包裝一堆有的沒的,因為基於「功能」去結婚,會被幹醮。(蠢運動造成的結果)

中產階級文明,真是她媽的虛偽。我個人覺得,比教會「壟斷」時代還虛偽。
會有 PC 這種垃圾,還需要我多解釋為啥嗎???

不正是因為不敢不能不想不願面對差異跟真相(真實),
都要裝死,都要偽裝成平等,所以才會長出PC來??

只是,你表面偽裝成平等,你都顧全到 PC
講難聽點,心理或現實上,就真的消除了那些「歧視」或「差異」了嗎??

當然沒有啊!!辜老講說「黨怎可交給未婚小姐」,
大家就嘩然,那,他不要講出來,你們就爽了,是吧???真是鴕鳥啊!!
這實在非常的「迪士尼」樂園啊!!

果然是「矇上眼睛就可以看不見」「摀上耳朵就假裝聽不到」!!!
照我看,這鍋小島上,根本全是中國人!!!!!!!!

沒條件外遇,所以不外遇,結論是,這是忠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