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系列 (6) : 滯銷的女人,錯在妳。

分類:Being in love

2010/02/09 03:33

 

我們薩柯奇總統,當年當市長去證婚,竟愛上新娘,從此兩人開始不倫。
這樣的狀況,還可以選上總統。

然後,我們那位西希利亞小姐,居然可以在人家選上總統後,決定落跑。
完全不願意當總統夫人,這也真是奇芭一枚。

法蘭西共和國老是自以為是西歐的領導,實在也沒啥不對,
因為真是個了不起的國家啊。

你去問本國女人,那個人願意在老公「功成名就」之際,
只因為「感覺沒了」就選擇離開的?那等「高位」的誘因,居然說不要就不要??

要知道法國的第一夫人的「國際地位」,可不是本國這種八流國家的地位耶。
人家是可以去 G8 的。
不用自己跑出來外國強調「我才是第一夫人」(你一講這句,就 low 到底了)。

然後,西希利亞後來又跑去結婚了,一個女兒都二三十歲的阿婆了耶,
又嫁人去了,而對象還是個有錢人(難道沒大把辣妹可以挑??非要挑個阿婆啊??)

我得說,本國異性戀女人常常讓我覺得很可悲。

老是不思去提昇自己的價值,以便讓讓自己的市場廣大,有選擇權。

要不是都賣「年輕」(唯一的價值,就是年輕)。
就是開始靠北罵市場「都是父權的錯」,故而老了就滯銷,實在也沒辦法。
(看依利沙白郝利,也是個好例子!)

滯銷的女人,十之八九,都是自己的問題。
(女性主義者又要殺我了,但是,你信我或女王,才會變勝犬啦!!)
錯不在市場,錯在妳。

一堆菁英女人,不美又不貼心又無才藝也沒嫁妝,
只有一張博士文憑,就屌的二五八萬的,那種高高在上的嘴臉,
(看上次叫郭董多讀書的那鍋酸腐女蛋頭教授),
會有市場才沒有鬼啦!!!

不要說市場不想理,連我都不想理!

我只是講實話,沒有人想要辛苦一天回家之後,看到一個便便臉的黃臉婆。
真的,看到狗都還會更開心些。

那個認真作研究的教授回家之後,還想要繼續討論學問的??
應該是只想看漫畫或體育節目而已吧???

當然妳可以去找個寵物男或者小狼狗,但是,妳養得起嗎??

法國女人幾乎無「賞味期限」,本國女人一過三十,就開始慌沒市場。
一旦開始覺得自己要變成「敗犬」了,就難免慌,一慌就容易隨便撿。
一整個的惡性循環。

如果你自己超有價值,永遠不用擔心沒市場。
只有沒有價值的女人,才會需要「保障」(管制之變形)。

也因為沒有價值,所以常常都在屈就(年齡到了啦,怕找不到對象了啦,等等!)

不要一直幹醮「美貌迷思」或者什麼「物化」,請問,人不想糟蹋自己的生活,有啥不對??

再說,妳要不要活在「男人眼光的凝視下」,這是可以自己決定的啊

奇怪的是,你們以前考聯考,被分數決定學校甚至等級(第一志願第二志願),
出國申請博士,被學校挑選,某些好學校都被拒絕,你們都不會靠夭,
真奇怪,被學校挑,就沒關係??被男人挑,就不行???

是因為前者,幾乎都是婚姻市場的敗犬在當勝犬,所以,就不囉唆了,是嗎??
妳在這方勝,在那方輸,這都很正常,有一好沒兩好(台語諺語)
憑瞎米妳該「功課又好男人緣又佳」??憑瞎米???

我每次聽菁英異女在靠夭,心理都有個OS嫁不出去都是有道理的

不討人喜的異性戀女蛋頭要自我反省啦,
(檢討市場是不會讓妳有市場的。蠢死了!!沒外表還連腦袋也不好,怎麼會有市場呢??)

如果已經沒市場了,就認命的學我(秀蓮姊姊的能耐不是你們能及的),
自己當男人吧,不要再指望了。

雖然世上常有奇蹟,但是有些事,是永遠不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