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外遇 ( 1 ) : 智商高的男人比較不會外遇 ?

分類:沒有feminism,只有 felinism

2010/03/12 01:35

 

說到最近很熱的一條「知識」,有研究說,智商高的男人比較不會外遇。
這照我看來,剛好很合乎我的右派思考。

為啥??這不是忠誠度的問題,
是因為智商高的人看事情比較多面向,做事情會先盤算成本跟代價
也就是說,智商高的人會去思考,犯不犯得著為一隻鳥放棄一座樹林?

他們能分辨「輕重」,啥時啥事衝動,並不會有災禍(例如,我得罪眾廢左。)
啥時會造成嚴重損失(不要跟「以後有可能會有出息的人」交惡。)

智商低的人,因為不盤算,所以都會讓「衝動」(不是感覺喔~)帶著大腦走。
因為他們看不見,一時衝動的後果。既然看不到危險,當然就會放任衝動
這是關鍵。

不管你多幹醮婚姻制度是多麼的違反人性,
總之,這個世界就是已經被形塑成以「一夫一妻」為主流的社會價值觀了。

雖然你可以一直離婚,也可以一直劈腿,
但是,除非你是明星之類,不然,基本上, open relationship 有一定程度的負面性

也就是說,即便是對於中產階級女性主義者來說,
你也不能一直都 open ,你就算不結婚,你最後也得去找一鍋「穩定」對象。

因為啊,這世界只進化到,你的 open 是為了找一個「對的」人以便進入 close relationship.
你要是只願意維持 casual relationship,你最後就會被幹醮。
(看吧, up in the air 台灣演了,等著看本島會出現一堆可笑的觀後感吧。科科!)

要不然,你說那些性解放派吧,
那個解放派會搖旗吶喊(除名嘴陳安儀外)的自誇說,自己睡人無數??
除施明德外,誰敢公然說自己「來者不拒」??

如果你提倡的理念,你覺得超級正當正確(如我成天都在鼓吹台獨),
你自己怎麼不敢秀????
你努力實踐的成果????

最簡單的一件事:女性主義解放派大旗手們,有誰真的公開宣揚過戰果?

如果沒有,請問,為什麼???
如果她們自己不「以身作則」挺身而出,當楷模,請問,你為啥要聽她們的??
(人家講啥你就聽啥,真是豬腦啊!)

坦白說,那些解放派,智商都不低,
她們很清楚,真講出來,會對她們的社會地位有負面影響
所以她們不會去「女人我最大」大肆分享(只有名嘴陳安儀會幹這種事。)

由於智商高的人,即便知道這社會長得非常詭異,
但是,你還是會去盤算自己去反抗而當烈士划不划算

(我爸常跟我講,ㄟ,你要搞台獨也要有頭腦啊,不要當烈士啊!)

之前我朋友要離婚(米國人),雖然說他的婚姻根本就是冰凍三尺啦,
但是,問題在於,誰先受不了而去劈腿,就會變成是誰的錯 ( 這社會長得非常詭異 )

所以我就一直跟他講,你再怎樣也要忍到小孩成年,
不完全是父母責任問題,而是贍養費會壓死你耶。

離婚也是有 timing 的!!!!啥事都要看 tim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