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外遇 ( 2 ) : 真懷念「寶寶」們

分類:沒有feminism,只有 felinism

2010/03/12 01:35

說到人的「價值」,很多「鳥」都會幹醮這種事(因為我又「物化」女性了)。
但是,「鳥」啊,多半都沒有強大的自省能力。

因為,他們不敢面對一個殘酷的事實:『你其實對於對方的價值是不大高的。』
你超容易替代。

因為大家都不右(奇怪的是,不是大家都愛讀馬克斯嗎?),
所以都不願意正視人跟人之間的那個很根本問題:power 的問題。

這也不是愛不愛的問題,如果人家很愛你,那你的價值當然就大大提高了。

價值,是人定的。懂沒!!(可不可以去讀一下經濟學入門啊???)
今天如果大家看重的是貝殼,不是鑽石,那鑽石就只是亮石頭。

總之,不管你是因為價值低,所以人家不夠愛(反正市面多得是),
還是因為不夠愛(那怕你條件超級好),導致於你的價值不高。

總之,不管是怎樣的因果關係,結論是,現實是,你就是 valueless 啦!!

你看鄭余鎮會拋下一切跟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逃到米國來,
而吳育昇卻馬上把人一腳踢開,滾回家去修復家庭。為啥???

說真的,第三者搶人成功的例子也不在少數,何麗玲不就是史上最大贏家了嗎??
而且,了不起的是,她的兩任前夫都沒跳出來說她壞話,黃義交也沒說她壞話

(嫁很多次是沒啥了不起,他們都沒出來爆料你,才叫了不起!懂沒!!!!)

那為啥人家搶得到,你搶不到??
還要靠北人家不聞不問??是怕全台灣的人不知道你只不過是個活體充氣娃娃,是吧??
真的是智商低到沒個程度。(我比較喜歡何麗玲說~)

要知道,兩個成人賀爾蒙發作,你情我願之下(不然就該去告強暴了),
為啥還有誰該關心誰的心態??

到底是吃啥虧啊??
爽也爽到了(難道吳委員表現太差勁嗎??),鋒頭也出了,到底是誰吃虧啊????
真正物化自己的,都是這些女人啊。你先物化你自己,人家當然物化你啊!!!

你說因為吳育昇是公眾人物,所以搞得讓你大帶衰。

她媽的,吳育昇若非公眾人物,若非是有權勢的男人,誰會跟他外遇??別傻了!

平平都是找立委,也要找謝國樑鄭運鵬這種年輕型男吧!!
誰要找中年歐吉桑??姿色平凡的吳育昇,可不是帥哥黃義交啊!!

看何麗玲事件時,只覺得,這女人好厲害啊(佩服得五體投地)!
孫小姐,只讓人覺得,這女人真是豬腦啊!!

姿色不如人,腦袋不如人,手腕不如人,真是丟死人!

在婦女節跳出來重新開始人生,哭哭啼啼的,真是丟死女人的臉。

(我覺得好奇怪,吳育昇的無腦事件發生至今,都沒人問出這問題啊?
    『為啥人家能,你不能?』,為啥這大哉問,又要等我問啊??)

說真的,台灣的連續劇越來越難看,都是因為女人變笨了的緣故
『寶寶』(不好意思,我出國太久了)時代,女人哪有這麼遜啊?

(我真懷念那時光啊!我跟我好友姊妹淘每天密切注意發展,為此每報都仔細閱讀。
    加上她彼時在政治圈工作,每天都會帶回來同仁及夫人到處去打探來的最新八卦。)

搶人老公還不算罪該萬死,但是失敗了還敢靠夭,就該去跳樓

說真的,就這點來說,吳育昇果然還算個政客。
要知道啊,唐明皇再愛楊貴妃,關鍵時刻,王位保衛戰時,要不要殺??當然要啊!

很多蠢笨女人都不知道要反省自己(所以都不會成功)的價值。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啥台灣的婦運搞到最後,女人都變笨了???

你看台塑二娘跟三娘的例子就好,這樣講很殘酷,
可是,三娘對王永慶的事業幫助才大啊,三娘比較有用啊!

畢竟人都會老,你保養再好,總是遲早會變成五六十的歲阿婆。

用我朋友的話來講,fresh meat is everywhere
所以,你總要有些別的吧。
有些別人無法替代的,那才是你的價值。也是你唯一的價值

人要先知道自己的「毫無價值」,這樣才會有機會變成「有價值」

這是真知灼見。殘酷但是再真實不過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