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外遇 ( 3 ) : 「物化」這件事

分類:沒有feminism,只有 felinism

2010/03/12 01:36

 

說到「物化」這件事。我個人對此很有意見。

要知道,眾生平等也,我實在不知道為啥「物化」人是侮辱

憑瞎米???憑你是「人」??請問,為啥「人」該比「貓」或「玻璃珠」高等??
你們沒讀過那鍋「割肉餵鴿」的比喻嗎??眾生(生命生物)平等也。

你覺得(鴿子)一條命,只消你一塊肉就可以抵啊??靠北咧!真傲慢啊!

各位大德啊,要知道啊,真要講價值,妳的價值根本不如園明園的那鍋豬頭啊!!

當然我也沒有要澄清我自己的意思,你要幹醮我物化人,就去幹醮吧,我才不會鳥妳。

這不是我豁達,而是有一天,我終於覺悟一件事,
我若不誠實的呈現我自己的態度,我老是要顧全「政治正確」。
(還是中產階級文明的PC,要知道PC不是放珠四海皆準的
那我就永遠都交不到可以講真話的朋友,我就得永遠 PC下去。
(當然,如果我要當政客,我就得活在PC下。)

因為我老講 PC 話,吸引到的人,就會是信奉這套論點的人
不搞群眾運動後,我就不用當「兩面」人了,內傷又沒好處。

但是,我也不愛傷害朋友,故而,最好的辦法就是『恁北就是這樣想,資訊透明。』

因為我是右派,讓人幹醮看不爽,當然是好過我壓抑自己卻得內傷(這不用問吧!)。

你說「人」最寶貴珍貴,ㄟ,那是你的價值觀耶,誰跟你說這放諸四海皆準啦???
這鍋價值觀也不過才出現幾百年而已,不要以為這就是真理了恁北不吃你這套啦

人跟人之間若沒有建立起,要嘛,利益的 bond,要嘛,感情的 bond
其實,就如同狐狸跟小王子說的,
沒有「彼此馴養」之前,你之於我,只不過是個人類小孩,跟成千上萬小孩都一樣,
我之於妳,也不過就是支狐狸,跟成千上萬之狐狸都沒兩樣。

但是,今天我們若成了「朋友」,那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要成為「朋友」,不是認識了就算,有加進臉書就算是。

(說到臉書,我實在很有意見,這是我最近思考出來的。)

當然豬腦就要講出更多白癡話來:

如果沒感情,那為啥要跟人家結婚?為啥要跟人家上床??

(我很想問:為啥你會有這種蠢問題??我真是不明白啊!!!)

很多人都搞混一件事,上床或結婚,其實未必真的有那鍋情感的 bond
尤其是在今天這種「婚約只是一張紙」,「分手傳個簡訊就了結」的時代。
總之,大家都不敢面對真正殘酷的事實:

其實,不是對方「沒誠意」,而是你根本「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