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保險套

分類:巫婆在星條旗下

2007/03/26 11:13

 


紐約市政府衛生部搞了個推廣安全性行為的活動。

當然被很多「保守團體」抗議,尤其是宗教團體,
不過我們那鍋共和黨市長,講了一句很酷的「政教分離」的話,
把我們羅馬天主教那些人給氣昏了~

我忘了原文怎樣,不過大意就是,市長說,
宗教只管精神事務,叫宗教團體管好他們自己的靈魂就好~
喵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紐約市牌的保險套是跟lifestyle合作的,封面包裝設計得很可愛,
網頁設計也非常經典,http://72.32.200.206/flash/
從日出的紐約,到深夜~

點進去上方的NYC Condom Posters看,
願意跟政府合作,在店裡放給人免費取用的店或是公共空間,可以自行download,印去貼~

關於這點,我就要說,這鍋呢,果然我們的市長是個會賺大錢的右派,
不管蝦米碗糕事,一切都有考慮成本。成本無所不在,是右派的思考邏輯。

我去問了跟政府合作的團體,發現市政府只免費提供保險套跟lubricant,剩的,自理。
所以,印刷費張貼費,政府都省了,要知道,本國政府總是自己印了一大堆文宣品,
例如觀光局那一套七八張很漂亮的台灣海報,總是寄一組給各社團組織,
寄來寄去分給各地方政府單位,常常都剩了一大堆在倉庫,浪費錢~
那人家也多辦只能貼一兩張(誰有那麼大的地方?),剩的都浪費了。

會賺大錢的市長,果然很厲害。一切都是$$$$$,
設計好的圖檔直接寄給協助單位,要印多少,你們自己去印,要自行設計,
反正Logo寄給你,政府也歡迎你們自己一自己的社群團體的喜好自己搞~

大凡,人只要花到自己的錢就會很GY
所以,各團體就不會印了一大堆扔在儲藏室,需要幾張印幾張,
那跟政府開口就不同,完全不會量入為出,
問你需要多少,一定就會說,先寄個五百張來吧~

那大品牌 Kenneth Cole 有共襄盛舉,贊助的意思,當然就是把$$掏出來~
所以咧,Kenneth Cole老大就免費得了個上電視大打廣告的機會,
又順便出了一套以此Logo為設計的衣褲,衣褲上有極小口袋剛好可以放進那鍋保險套,
既然捐了錢給政府,那麼,大商人當然知道,也得順便給賺回來~

至於lifestyle,人家既然也是大企業,當然也不會賠錢,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也捐了一大堆錢出來贊助,
不過呢,商人做善事,絕對都不會是免費的,想想看,去NY1買廣告要多少錢?
這筆錢乾脆捐給市政府,曝光率也沒比較少,只不過是拐了個彎的廣告罷了,
再說,大家都知道,跟政府保持好關係粉重要,那免費的保險套,誰會去拿呢?
大概都是青少年,最需要又最沒錢,美國保險套業者競爭這等激烈,
免費等於試用,這也算是去搶潛在市場。
有免費的大廠牌提供,這些青少年當然馬上捨棄要錢的東西,
也就是說呢,一百個人裡面,只要有個五人從此愛用lifestyle牌,就賺了~

而且lifestyle很聰明,lubricant 跟保險套一起送,所以,所有的性別通吃(果然是商人啊)~

我也趕快去拿了一組,準備寄給 gay 朋友,並附上一句:來自共和黨的禮物~

因此,這個 project 簡直是全贏~  唯一輸家當然是教會。

這天剛好我跟一個很基於於做NGO的朋友吃飯,
朋友談及一些「推廣台灣」的計畫,顯然的,總是募款不足。
因為窮人只能捐一點點,有錢人都不願意捐太多~
朋友說,為什麼這些有錢的台灣人企業不肯贊助多一點呢?

我說,因為不夠professional 對他們的企業沒有邊際效益啊,
所以,人家為蝦米要贊助很多錢呢?
朋友說,如果捐多點,就可以professional了~

我就說啦,這是本末倒置的問題,企業都精得很,你們不夠professional
那他們就是捐個三五千美金,當作愛台灣的贖罪卷,就完了,
因為這對他們一點利益都沒有,跌損點到此,更多的話,免談。

但是如果你們是以professional的公關方式來做,他們會有利益,那就會願意多拿出來。

要有相對基金。你拿得出什麼?不能說,這很有意義,這是愛台灣~

說實話,本國的ngo的策略路線,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怎麼跟有錢人合作,
要有錢人拿錢出來啊,用「道德訴求」一點用都沒有,要用「利益」。
所以,人家 lifestyle Kenneth Cole 多熱烈的願意跟政府合作啊~

據說紐約市是全美第一個政府「主動出擊」的政府。
其他地區大抵都是消極的被動的不鼓勵的,像本國衛生所的作法一樣。
(有便宜的賣,不過他們也不宣傳,讓人民自己上鉤來買~)
我問了大學部的學生,得知有一些大學的健康中心有在賣,三個一塊錢。
(當然不是我們這種啦~如果敢這樣搞,梵蒂岡大概會一致同意把我們校長逐出教會)

對此,我當然也覺得有點疑問,難道彭博不知道,教會派是共和黨的大支持者嗎?
這樣搞,難道不怕票跑光光嗎?馬上就要選舉了耶~

後來,我發現共和黨對此有一套很棒的說詞,我覺得蠻棒的。
(就是反擊本國那些蠢蛋說的,到處可拿到保險套,就是變相鼓勵青少年發生性行為。)

政府並不是鼓勵,但是,政府肯面對現實,他們反駁教會跟講話不負責的左派自由派:

你們要是有辦法,你們就叫你們的青少年都不准有婚前性行為~
要不然你們就不要反對墮胎。

否則,一大堆私生子,教會自己收去養,不要浪費公帑,責任不要賴給政府~
扔去那些收容所,養這些棄嬰的花費,都是花納稅人的錢!

我支持共和黨,討厭民主黨的一大原因就是,共和黨總是比較肯面對現實,
不會講空話,一切的政策,總是於利益的考慮。

我總是說,你反對?那你稅繳多一點,你們去養~

比方說,王幸男講那鍋鞭刑吧~
大家大呼沒人權,一片撻伐之聲。我去問過不少女性同胞,
某法學女教授私下說,蝦米鞭刑,她根本主張「強暴犯一律處以宮刑」

我對於很多女性主義對強暴案這種事情的主張不是很同意,
講的雖然都對,但是都沒啥實際效用。
不管說是「去貞潔化」的論述,不管是「被強暴不是你的錯」的心理建設等等,
這些都沒有抓到重點,也就是說,怎麼都是被害人在想辦法克服咧??

喵的,根本問題是在那鍋侵犯他人的自由意志以及傷害他人的身體的人耶~
怎麼是叫被害者要自己自立自強咧?
當然,那些論述都對也都必要,可是那是在已經慘劇都發生了的時候耶~

不用懷疑,我當然支持死刑(不要舉政治犯來反駁我,我們在講刑事罪,人有人權表達不同意見,但沒有人權去傷害他人的身體跟強迫他人順從你的意志,全都攪和在一起的人,腦袋都是漿糊,少跳出來gy才不會讓大家都知道你白目)。

就像邵小玲車禍吧,我真是驚訝,怎麼不是說,以後亂闖路肩超車的吊銷執照,
監禁五年不得交保假釋,而是說,大家綁好安全帶,自求多福,不綁要罰???

像那鍋砂石車的問題,罰那麼少,又抓那麼鬆,誰理你????

所以,這真是有魄力的政策啊,至於教會當然被打了一大巴掌,
更慘的是,教會又不可能轉而去支持民主黨(難道真的要支持墮胎嗎???)

嘻嘻~我愛共和黨~

我一個在華爾街工作的米國朋友說,寧可支持商人當總統,也不願意支持律師~

是之為真知灼見也~

說實話,我蠻希望能夠讓比爾蓋茲來當本國總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