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奴才

分類:冷言冷語

2009/06/10 11:49

 

馬政府旁邊的台灣人啊,基本上都有個特點:奴才太監性格都很重。

為啥會有這問題呢???可能是因為馬總統自己就是個婆娘性,所以,女人旁邊都是太監,也合理。

奴才是啥呢???

就是看到主子,馬上像條哈巴狗,看到下人,馬上變狼犬。

想想葉金川在 WHO 遇到中國政府高官親切以對時,那種欣喜若狂,以及對待本國鄉民的凶神惡煞,現在又有一條了。關於朱澤民的處理。

衛生署長葉金川:「他如果有能力,他就有機會,適當時候還是需要條路,這個(免職)跟行政院沒有關係,是我的安排,有什麼能力就做什麼事!他這樣發言不恰當,自己該知道自己本分,下台要有智慧,要有個身段,讓他優雅離開,不必把事情弄得這麼僵!」

既然說,下台要有智慧,那要人下台是不是更要有智慧?????

要人優雅的離開,就不要把場面跟事情弄得那麼僵。

奇怪,到底是誰白目,把事情弄很僵的???

而且,這兩人明明很熟,難道葉金川不能自己打電話跟他講:『喂,有啥狀況,實在是得讓你走了~拜託一下。』

說是朋友,連這都不能直講,還叫朋友???要用放話的????要背後放箭????

朱澤民雖然是個專家啦,不過畢竟跟葉金川不一樣,人家馬上比政客更政客了。這點他卻沒觀察到。

坦白說,想也知道,這不會是葉金川一人的主意跟安排,因為沒有高層默許,奴才性的人,一般來說不敢搞大動作給行政院惹麻煩,所以敢這般「囂張」,必是有靠山。(這是很簡單的看人法。奴才有 pattern 的。)

那明明是另有「高層」指點,可是卻又心虛的怕人說他只是「奉命行事」的狗,沒實權的人,最怕人家知道他沒權,所以就會常常提醒人家,「我作主,我安排!」,這句更強硬的「逞英雄擔責任」(這是我的安排,跟行政院無關。)之姿態,正告訴我們:他正是看門狗啊!!!

這句有氣魄的「我安排」,是講給高層聽的,不是講給鄉民或朱澤民聽的。意思是「責任我擔了黑鍋我背了啊!」的邀功。(要學會聽國民黨的人的宮廷語言,不然各位大德連新聞都看不懂。

這畫面,可以配上一條搖尾巴討賞,等主人摸頭的大狗。(會對人民那麼兇惡,當然不是約克夏。)

各位大德,要學著分析人,如果你的上司,是狗奴才性的人,你要閃遠點,絕沒好處,只會有壞處。那如果你的下屬有狗奴才型的人,你要抓牢他。

狗者,給點骨頭肉屑,就會感激涕零(你隨便升個職位給他,就會盡忠賣命),若不聽話,要扁要打,不能手軟,狠扁一頓,必有效。

當然,你要養狗,要記住,狗畢竟有大牙,會也咬人。所以,你也要夠狠,當狗發瘋時,你要捨得一鼻子就給它打死。

狗這種東西,替代性很高,成本又低,很好訓練。真的,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好用得很。大家要記住。

還有,狗只要一換主人,故舊,他都會不認的。

 

PS.

說真的,朱澤民若真的是個人才,那一定要有個覺悟。今天被這樣對待,沒關係,委屈就是吞下去。但是以後又出婁子,要你回來救火時,就算八人大轎來 抬,也不要為了「國家」或瞎米大我,而委屈自己又回去幫忙。就算人家來跪求你去,也不要鳥,因為,基本上,人啊,尤其是不知尊嚴為何物的人,有求於人時, 要他多低姿態都做得到,但是目標一旦達成,嘿嘿,馬上就翻臉不認人。

人啊,一定要為一口氣撐著,那麼你必然可以看到今日傷害你的人倒地垮台的那天。那麼,你今天的羞辱都將會在那一刻化為優雅的微笑,記得,一定要並順便踹他一腳。

落水狗,人皆得打之。

做人要有骨氣。國破黨亡,都不敵自己的尊嚴。

如果你真的是專家,沒關係,就算國亡了,所有的外國都歡迎「專業技術移民」,不會怕沒地方去。人要愛惜羽毛,不要讓國家糟蹋你。國亡了,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