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唯一的花

分類:androgyny 的寶塚世界

2006/09/29 04:25

 那天我跟一個朋友聊天,她說人家常說她驕傲,可是她沒有。
我說,妳從小就很自信,可是你並不傲慢,根據我的長年觀察,
那些說妳驕傲的人,多半沒啥自信,
妳的自信踩到他們的痛處,所以,他們不自覺的以這樣的方式來反擊。

朋友鬱金香說,我知道妳看不起全世界,可是你對人不惡劣啊。

廢話,我又不是野蠻人,真是OOXX
我不惡劣,我只是冷淡。我不是看不起,我是看不見。

只有存活在 under communication狀態(又來借李維史陀之說),
才能夠發展出獨特的文化形式。
我之所以會跟人家長得不一樣,是因為我的世界只有我啊。
(小黑長得跟我一模一樣,我朋友說小黑是我的 twin sister)~

我不否認,我也也有自信很不足的時代,可是,我並沒有變成左派,
我只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填補,很嚴厲很殘酷的面對自己(雖然我不會告訴別人),
但是,不是去拿更弱的別人來當對照組啊,因為落差不能彌補欠缺

和小央說,每個人都是世界唯一的一朵花
不管大花小花,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妳要用力的開,綻放你自己的光芒。

我也是聽到這句話時,如痞羊一樣,馬上對和小央加了二十分。

是啊,反正大家都亂開,所以跟大家都一樣,這是本國人的態度。
可是,我要完美的盛開啊,小王子的玫瑰花說,要整理好花瓣才可以盛開

寶塚這樣一個怪劇場,一堆小孩只有國中高中畢業,
可是他們卻很瞭解這個道理:

沒有誰可以把誰比下去,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
妳得努力的找出你自己獨特的光彩,然後用力的綻放。

這或許是寶塚「十年男役」給我的最深的感動吧,
因為,那叫做努力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要知道,變生理性別比變社會性別還容易)
而且,只能靠自己去努力完成,因為怪別人也成就不了自己。

因為很現實的,妳自己不努力的話,妳就沒法變身,瞎米理由都沒用,更不能說,我本來就是女生啊~

黑目瞳說,寶塚生涯最深的記憶,就是哭。每天哭。可是她們都沒有中途退團。

她只是娘役耶,那男役怎麼辦呢?不能哭,要咬牙吞下眼淚吧。
所以啊,我很同意痞羊說的要來推廣寶塚精神。

不管大花還是小花,都很美麗,重點是,妳要努力的用力的去開。
只有自己開得很美麗,這樣的驕傲才是真的屬於你自己的。

妳是宇宙間獨一無二的玫瑰花呢?還是花園中五千朵沒有差別的普通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