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的教訓 (10) : 幾個對不起 

分類:冷言冷語

Date: Monday, 24 Aug 2009 17:06

 

這次災難,整個來講,有幾些洗刷了冤屈。
有些則在一年之內,慢慢的現出原形跟真相。

第一,連爺爺,我們錯了!

阿斗之名正式轉移,戰哥多年來的紀錄,終於被狠狠刷新!

馬區不只將戰哥勢力清除,不只逼宮,甚至連阿斗寶座也不肯放過!
更以舉世難見的顢頇昏庸失常,將金大中擠出西方媒體的亞洲版面。

第二,莊老師,對不起!

馬槽該下台的一大堆,但是最先挺起肩膀擔下責任的居然是外交部次長。
因為這堆人當中,他的官位最小,所以小的先死(好像騜也說讓他死)。

官大的,一個躲得比一個遠。這政府不是很孬種嗎??
敢下令就要敢承擔,哪有叫小的去死,自己躲起來的道理?????

真的,馬英九真的是小孬孬耶,我們都冤枉莊國榮了!

我之前說了好多莊老師的壞話,現在才知道,莊老師實在是孤獨的先知。

我們之前覺得他措辭過於強烈,以為是謾罵,
現在才知道,不是他講話太尖銳,實在是已經沒有其他形容詞了

黃威融有句名言:
如果你覺得某人的女友很醜,除直說外,有時候實在也沒有別的辦法。

真的不是莊老師愛嘩眾取寵用詞尖銳,
而是,除了小孬孬外,真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其實是有啦,但是,這樣就得證明鸛鳥送子是真的了。)

我一定要鄭重的表達我對莊國榮的歉意。

第三,經國先生,我們冤枉你了!!

我想,從交棒李登輝這點,我們便確知,小蔣極知人善任。
但因為太生氣威權了,所以都沒看到小蔣「盡在不言中」的暗示他對這些手下的看法。

小蔣知道馬區只有一個用處:就是講英文跟抄筆記。
這樣的小材,栽培多年也不過是個當秘書料。可知能耐。
所以留身邊當秘書。這是他唯一的能耐。

而楚魚比較有能耐,所以就給放出去磨練,以便日後能承擔大任。

我們沒看懂小蔣的安排,他的安排已經暗示我們:他認為這人沒啥用處。

真的,經國先生眼光好犀利,只是我們太疏忽

至於楚魚,這二十年來,從雲端被打入泥洞,還被說是叛徒,
瞎米抹黑之言都滿天滿地飛,眼淚只能肚裡吞。
現在,鄉民都在懷念省長,不知道楚魚是不是感到很安慰???

第四,民進黨,我錯怪你了~

我實在是必須對民進黨的同胞道歉。
我這幾年來一直幹醮民進黨倒退,不長進,向下沈淪。

原來,事實是,對手是以一種超速度的重力加速度在墮落,
有這樣的對手,當然民進黨完全沒有辦法不跟著被往下拉。

真的,原來是我的錯,我用太高的標準要求民進黨,
以台灣的選舉(贏對手就行),實在是也不能怪民進黨不長進啊。

不停的往前跑,是很辛苦的,不斷超越自己,更是艱難,
但是,若標準只是贏對手,那實在不是很困難。

尤其,你的對手實在又不是很高明的時候。

畢竟,民進黨的同胞也不過都是普通人,有這樣的 pattern並不奇怪。

我實在太對不起民進黨的同胞了。

各位大德啊,這又回到我的長期呼籲:

人千萬不要陷入「贏了你的對手就是很了不起」的青蛙標準,
要拿右元帥的座右銘自勉:即使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你還是必須不斷的往前跑!!

因為,大家蹲在世界的邊緣爭「誰離世界中心比較近」,
爭「中華民國是世界上第幾個國家」(馬區居然跟馬友友談這種問題!可知其層次!)
媽的,192 198 有啥不同?????底層就是底層,有啥好討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