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的教訓 (6) : 鍍金朽木不可靠

分類:冷言冷語 

Date: Thursday, 20 Aug 2009 20:35

 

還有,我長年幹醮博士這東西是實在廢物,要破除學歷迷思,
我又對了吧!

我早就知道讀書人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我父母家兩方,尤其我媽家,三代近百年都是所謂的「知識菁英」,
    根據我的觀察跟研究,我真的知道,讀書人一點用都沒有。)

各位大德們,去看看馬劉內閣,大家都是好漂亮的學歷,都是名校博士,
當然,當時的綠營,也是差不多,看看美麗島律師們跟童子軍,幾乎都是台大的。

各位,還迷信學歷是個屁嗎????
還迷信台大是個屁嗎??還在遺憾自己沒好爸爸,沒法出國鍍金嗎?

這麼多人努力的在證明,學歷跟腦袋無關,名校跟能力無關,有啥好哀怨的?

不是台大,沒錢出國,不表示你這輩子沒希望!!!
天生就不是棟樑的料,怎樣栽培也不會變棟樑的!!!

是金子,就不用鍍,是鍍的,一定會褪的。
我早就發現了!各位大德不想辦法鍛鍊自己,成鋼成鐵,
只想著靠「鍍」的,沒用啦!!!!!!!

重責大任一壓,鍍得再漂亮的朽木,還不是全就會現出原形還支離破碎!

我很早就知道這道理了,我也說很多次了。
實力才是一切,有漂亮的外表當然是很好,
但是,一定要能禁得起考驗,才會是棟樑。

今天,我們從馬劉政府得到的最大教訓之一,
(有沒有人教八流高職或五流高中的?這是鼓勵學生的好 case),
就是,不要迷信學歷文憑或博士學者。

只有尊崇實力能力財力(或武力)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