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的教訓 (5) : 笨蛋堆一起,笨上加笨 

分類:冷言冷語

Date: Thursday, 20 Aug 2009 20:32


關於這次災難,政府的表現,我忽然想到,我很早以前,
就已經用力駁斥過一個邏輯完全不通的蠢諺語。

此次,果然證明了。

這不通的蠢話,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我不早說了嗎????

1+1 才會大於 1,但是,(-1)+(-1),只會更小。

這次很顯然的,整個內閣(都是博士喲!),一堆豬腦袋全加在一起,
結局是有想出諸葛妙計嗎????

完全沒有,只是每人都貢獻出一個笨想法,結果是,無能到破表。

我早說了,笨蛋堆一起,每人都貢獻一個笨想法,互相交流,
結果會因為都覺得對方想法頗佳,而互相吸收其他人的笨想法,
結局是,笨上加笨。

我早就知道這道理,我沒本事經營咖啡館,讓各路大喀來群聚,
至少,我知道,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開留言版,讓笨蛋來出聲。

一堆笨蛋對話,只會更笨。我早就知道了!!!!!!!!!

笨蛋需要的並不是思考(沒腦子思考啥?)跟對話(你的意見能聽嗎?),
是乖乖的聽別人說話。要知道自己的位置。

我告訴你吧,諺語者,未必是前人智慧的結晶,很多時候是,前人白癡的推論
是智慧的結晶還是白目的鄉民共識,決定了這諺語的準確度。

所以各位大德要搞清楚,話是誰講的
笨蛋講出來的,永遠都是笨的,聰明人講的,即便你不贊成,還是有可聽之處。

短腳貓說,我的「缺點」(這跟本是優點)就是:笨蛋不管說啥,我就是都不願意聽。

喵的,我這才是先知的睿智啊!!!

現在,大家都知道這個名言是錯的了吧!!!!
三個臭皮匠 = 笨到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