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是不是還記得﹖

親愛的其實我也沒有忘記。

我每天出門都想也許會見到你。每次走到 yonge and bloor 都希望能夠碰到你。

夢到你好幾次了﹐夢裡有我們和好﹐有我們不說話﹐也有你過來道歉。

我離開 toronto 之前還會見到你嗎﹖

親愛的我不能想像這兩個月就這個過來了﹐之前一年半是幾天沒見你都覺得難過。

怎麼我們相處時像情侶﹐fall out也像因為小事吵架而分手的情侶呢﹖

這兩個月來我好幾次告訴自己不要想你﹐也好幾次從實際條件上覺得你根本不適合我。

可是親愛的我知道﹐如果你跟我聯絡的話﹐我馬上就會跑回你身邊﹐

如八月多那次﹐我們兩個禮拜沒有聯絡後重新見面的情況。

還記得九月初決定就是愛你的時候﹐我這個極需要聚光燈的人﹐竟然不期盼另一個過客。

親愛的我其實天天都會想到你﹐只是....兩個月了﹐不再是小孩子的我們﹐

是否已經很難再被思念左右﹐寧願就這樣了呢﹖

 

我﹐其實

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