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男女情愛有時只是實現自己的幻想

小悲小喜, 因此可以馬上唱/寫/畫出來,沒什麼好醞釀

====

talent + age = bounced cheque

=====

我的日記從來就只是寫給自己看的 光看那些分類就知道啦

我的文字一向只有自己懂,唯一例外是 Tina

(不用南極星還真難打字啊,卡卡的很不順)

=======

我是一個沒有辦法理直氣壯或悲傷的人

如果可以的話, 我大概會希望自己的情緒只有快樂﹐冷漠和嘲諷

==========

反正已經是一整個看不懂了﹐那你們就乾脆什麼都看不懂算了。

(根本就沒人看啊)

SL 讓我又 “覺得自己的人生是轉動太迅速平滑的輪胎”

所以我開始講話不清不楚﹐把自己弄得莫測高深

好像如果一眼就看完是個多大的缺點﹐結果後來 metaphor 一大堆

用到自己都忘記究竟是要比喻什麼東西

note to myself: 馬的﹐如果妳是轉動太迅速平滑的輪胎﹐那就是吧﹗

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再恍然大悟後重新爬上來慢慢把影響 smooth 回去是怎樣啦﹗

======

昨天看 SL 時期寫下來的文章 ---- 我真是不懂得暗示和傾聽的人啊~

明明他的態度已經很清楚﹐我還是看不到~~~

也看了和 Rick 的 msn ---- 馬的﹐那時候他已經 32 啦﹐怎麼還在聊那麼無聊的東西啊﹗

note to myself: 不要與和自己超過 10 歲以上的人成為完全同輩性質的朋友﹐馬的比我多那麼多時間﹐見解還只跟我一樣﹐

那總有一天會被我當成笨蛋而厭惡啦﹗啊那我又要 go through the whole process of 唉﹐到底還要不要理你啊。

(意志力薄弱的人逛街時要更加小心啊。)

===========

Akon - Lonely lyrics

Translate:

I thought you were so into me that you'd never leave me even tho i'm nothing but an asshole.
Who knew you'd take off for real? i'm so sorry and so lonely.
Boo hoo hoo, poor me. It's a hassle to find another slave like you.
Now please come back and do my laundry. Come on at least i said please.

(not a single word about how he's gonna change.
I suspect the song is actually written to let her know that she made a right decision leaving.)

啊我還以為妳愛我愛到蛤仔肉糊眼﹐對妳再爛妳也不會離開

誰知道妳還真的走了﹐

啊啊啊啊啊 我好寂寞啊﹐妳快回來安慰我吧。

(馬的﹐整篇只在那邊哭夭說自己多寂寞﹐至於要怎樣改進卻一個 字也沒提
聽過這首歌的女人反而會更慶幸自己離開啦﹗)
====

Walmart 人用 cheap goods 賺你錢

可是他們自己可不用 cheap goods 啊﹗笨蛋﹗
=========

聽此歌一次﹐可抵怒氣三分﹐如此雞飛狗跳才叫治療系啦~

這簡直就是我現在想要唱的歌啊﹗
一整個瘋狂去愛去恨去生氣﹗
喵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th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